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课外活动

今天下午的课外活动是华文学会,这次的活动令我很难忘。
下午2.30 我,俐盈,慧娟,许宝颐 和 嘉乐去astaka集合。嘉乐是华文学会的副秘书所以没有参与这次的活动,她只是负责拍照。下午三点当全部人都集合了,写完青色卡了活动就开始了。
我们全部都要分成八个人一组。我的组员包括俐盈,慧娟,许宝颐,碧蕙,文仪,佳屏,和一位不懂Form几的那姐姐。分组过后他们就每一组派一张纸张。上面写这我们应该去的地点。我们这组要先去astaka右。
在那儿已经有一组等着我们了。每一组都必须派出一个人来指手划脚。而那个人就要看一句成语,然后指出那个成语的字给其他组员猜。我们这组派出了慧娟!有一句成语,她拿了红包然后向我们拜一拜。大家都猜错了但是我随便讲一句“恭喜发财” 竟然对了!^0^
下一站在图书馆下面。在那儿我们要玩的是口不对心!我们要讲出一个号码(一到五)同时指出跟讲的号码不同的号码指示例我讲出五,手就不能指五出来不然会输!我一出场就输了!
接下来的活动就比较闷了因为是考语文知识!他们还问了名句精华。十分钟后我就要去下一站了-pondok(其实不是在pondok而是在bilik PJ的前面)。在那一站我们要讲一句笑话,如果举办人觉得笑话好笑就有两分!其实这一站我也觉得很闷。
最后一站最精彩!我们八个人要派成一个圆圈然后从那个姐姐开始算起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我就是第七!然后举办人就叫我们放那个右手在这个左手,总而言之是弄到我们的手很乱。我必须自己解开让它成为一个圆圈。我在那个很乱的圆圈里又进又出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把那个很乱的圆圈弄成一个完美的圆圈。我们赢了所以要罚另外一组!我们罚他们跟举办的人(中五的)讲“你们很靓仔”结果他们就在后面加一个“才怪”!
过后就是超闷badminton!